詞:仁郁妞    at 2007.08.12

我是我  獨一無二的 我 在歌頌

世界上的 花朵 綻放也都是為我

張開雙手  就是要風  吹過我身後

不想錯過 任何精彩的 每一秒鐘


不要誰 告訴我  我為誰而 轉動

不要想 逼迫我  虛偽  想改變什麼

我要為 自己戰鬥  證明 我就是我

Fighting do it               GO

阻礙 都溜走   讓自己 跳脫

夢想  就在  彩虹的盡頭  
我要 大聲說 不管你們是否冷漠追逐夢 我有自己的TONE

夢想  在  彩虹的盡頭  
我要 大聲說 不管未來是否有盞燭火MY TONE


夢的盡頭  相信我 找到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