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我愛你


每封信的結尾


如果是我,我走得出去嗎?





跟我一樣哭點很低的MOMO,我們一起去看這部大家都說感人肺腑的片子
本來還嗆說,如果我們沒哭,那就要去ㄉㄧㄤ那些哭得死去活來的人
但是,大話說太早了,因為,真正哭的西哩嘩啦的是我們兩個

最近我喜歡把自己沉浸在感動的氣氛中
這樣的感覺好像可以讓我自己更珍惜握在手裡的東西


這部片子,就是這樣

淡淡的平凡,卻有著我們都可能遇到的人生
淡淡的悲傷,卻有永恆的愛

如果是我,會怎嚜面對?



偷偷擦眼淚的過程中,我想到以前我愛過的人,以及愛過我的人
謝謝你們,讓我從愛人與被愛的過程中成長

真的,你愛的人還在身旁
是多幸福的事情



好好把握身邊的人吧







兩個大女孩
好像也在這部片中,得到了什麼..


很多很多的結論 應該會在我們的心裡慢慢發酵吧





不過,我們兩個討論的第一個感想是:怎嚜她老公的戲份那嚜少?


我覺得,男主角好像比演三百壯士的時候 帥...



= =



重點又擺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