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仁郁妞 at 2005.10.20


總是在孤單的時候   想起了你  

在我落寞的時候  拉我一把的你

天上的星星依然美麗  

沒有了你  沒有意義 

你說 只要有愛就有勇氣

我深信不疑  是你創造了奇蹟  

而你卻飛向遠方  要我如何在相信(愛情)


真正的心  隨風而去 

神話在我身上開啟 

而你  卻丟下一切 飄離


離開也許是另一種幸運

失去也許是最淒美的結局 

但  淚水卻吞進心裡

腦中的你 依舊清晰

影子圍繞我的心情

天天說 天天說  希望你懂  
天天說 天天說  思念的心你懂不懂 

總是在想哭的時候 想起了你  
在黑夜的時候給我溫暖的你

天上的雲依舊純淨  沒有了你  
沒有意義 你說  要我活出自己  
我深信不疑
是你對我的真心(是我們的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