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仁郁妞  at  2006.

BON BON BA DA LA LA LA LA BON BON LA   *4

你不想說   我也不想懂

拋開煩惱   丟到外太空

這是什麼  一切一場空

甩掉難過  從沒發生過



不知所措  是你給的錯

忘掉所有  瘋狂唱個夠

想對你說  你不算什麼

別想左右我  你已消失我心中 


就當作一切隨風   不要任何殘留

我要自我的生活   不再被你左右

大聲的唱出曲風  拿出我的麥克風

轟轟烈烈唱出我的生活


#穿起熱桃紅  搭配心情走

大步跨出  一步一步的走

狂奔蔚藍後  往綠草奔縱
 
有一種   擺脫

BYE BYE   曾過去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