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仁郁妞  at  2006.


在夕陽將降那一刻

你對我說不知道什麼叫做深刻

愛情對你牽絆

不能下載幸福的眼神

夢想希望能在末日前完成

起舞的花兒隨風飄蕩的 那一刻

我經過當初和你相擁的那個福利社

耳邊訴說溫柔

無法深入內心的靈魂

未來無法預料的抉擇


回憶的訴說從來不能解

愛情就像一首歌我努力的唱著

應該要如何


#不想不能 我對你思念  只剩自己孤單的角色
不想不能 你說我們  曾經美好就很夠了
不想不能 我不想面對  過去痛苦的淚痕
不想不能 也是失去   才是注定留下的
無法癒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