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有興趣的要我們接表演的    打以下這之電話

動靜皆宜唷

 

0800-000888

 

 

 

 

 

團體大合照

 

 

像不像專業的舞蹈團?

 

真的是

 

速成班

 

撐腰 撐腰

 

跳了好一陣子的撐腰

 

 

 

 

 

總算完成了

 

 

 

 

 

 

 

 

 

 

 

 

  我是想要做出濱崎步的MV動作,還真的有一點點ㄋㄟ,雖然我沒他那麼正,她是女神ㄟ 

 

 

 

 

 

 

 

 

 

 

 

這種裝扮   讓我想到濱崎步的Green  MV

 

害我想要擺一下POSE

 

不過還是女神利害

 

我沒辦法那麼美

 

中國風的旗袍

 

我之後也想要做一件  改良式的來穿看看  撲

 

 

 

 

 

電視。。。搜李搜李搜李搜李  專業的Dancer

 

 

 

 

 

連到接待前

 

都要電視電視一下..喔 喔  喔喔喔喔喔喔    搜李搜你蒐李搜莉    (出自黃分享的  全民最大黨  super junior)

 

 

12妞出馬囉

 

我每次  想擺Sexy的Pose都 沒辦法達到我想要的

 

好像

 

都會變成幼稚版的  = =

 

 

 

誰來教我怎麼成熟一點??????????????!!!!!!!!!!!!!!!!!!!!!!!!!!!!!!

 

 

 

 

 

 

 

 

 

 

 

這事主任姐姐的一家人,他們人都很好喔

謝謝鄭阿姨(主任的姐姐,是該這樣稱呼的吧!!)

你們人都好好喔!~

 

 

 

 

 

 

 

 

這位姐姐好像叫做...Peggy? 這是新郎的妹妹,我覺得她眼睛超漂亮的,很像MEI學姐

 

這個姐姐的很漂亮

她的眼睛圓圓的

就是我嚮往的那種眼睛

 

 

 

 

 

 

巧雨姐姐,我們可是口白搭擋組合喔!!她是領隊,英文超好,整個也超活潑的

 

巧雨姐姐

感覺就是女強人

 

我也想變成很有氣質的女人

 

 

 

 

我會加油的

 

 

 

 

 

 

 

這是新郎的弟弟,他爸爸說,他長得很像陳冠希,都怕出門被暗算。。。。 還真的有那麼點FU喔

 

 

 

 

 

 

 

 

 

這個是小陳冠希唷

 

很會運動

 

聽說他還沒有女朋友

 

幫他公開徵友了勒

黃變瘦了呢

 

親愛的黃

 

又被發現新梗

 

吃魚下巴跟吃玉米的時候很性感

 

但是請不要一直吃玉米跟魚下八

 

新娘的弟弟,剛剛好也認識劉佳林呢! 世界真小,走到哪裡都會遇到認識的

 

這是代表地球很小的一張照片

 

新娘的弟弟小米

 

居然跟佳林也是好朋友

 

世界  轉來轉去

 

轉角

 

就會遇到認識的人

 

菜菜被黃陰了,就在今天

 

親愛的菜菜

 

不要再拍個人照了

 

這就是結婚

 

 

這真是一場盛大婚禮

 

也是一場精心策劃的婚禮

 

門當戶對的

 

開開心心的

 

幸幸福福的

 

 

祝你們

 

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喔

 

雖然這句話很老梗

 

 

但是

 

 

 

是真心的祝福喔

 

 

 

^_^

 

 

 

 

期待下次12妞團

 

再跟大家見面囉

 

 

有CASEㄇ>???

 

 

哈哈

 

 

接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