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成員不乏又是老班底,12妞啦~!!

 

不過其中的喬妞跟菜菜妞沒跟到                  殘念  = =

 

 

 

我們這次決定殺去苗栗

 

 

做個2天1夜的旅行

 

 

柯+阿玉+雨融+韻妹   四個妞超猛,提早我們一天騎車上苗栗 =  =

 

我想    他們屁股一定很痛 !!

 

而我們其他6個則是由黃大師  親自開車帶我們勇闖苗栗

 

 

真是多虧妳了

 

打從心裡佩服黃...

 

讓我也好想要去學開車喔  >"<

 

 

 

 

 

大家的跳躍是越來越起勁,越來越一致了

 

雖然每次跳完都覺得好累,但是每到一個景點我們總是可以挑個半小時 = = 

 

想想突然覺得我們好利害唷 ..    哈.

 

這個地方是御茶園的拍攝地點

 

看到徐若瑄拍的那麼漂亮

 

我們想來看看

 

不過爬山爬得很累就是 = =

 

 

 

之後我們到了勝興車站

 

還遇到重機車隊哩

 

車很帥,人,也不錯啦

 

我超喜歡這張跟蝦蝦的合照

 

我只能說蝦蝦真的變得正翻了

 

每次我都不自覺的想要讚美她一下  

 

 

之後我們還去吃了好便宜好好吃的+>>>當地人才知道的店喔

 

一碗餛飩40塊,裡面有18顆超大餛飩

青菜湯,一碗滿滿都是青菜,差點滿出來

真的是俗又大碗

 

 

晚上的溫泉民宿也很五星

 

只不過是在戶外的關係

 

有蟑螂。。。

 

大家一邊泡溫泉一邊跟蟑螂大戰

 

超好笑的

 

 

 

 

第二天雖然天氣不好,但是我還是覺得挺好玩的

開車兜風,還有買到我一直很想買的桂花釀

 

超純的

 

又天然

 

跟大家推薦苗栗南庄   桂花巷

 

 

 

 

 

*****************************************************************

 

 

畢業典禮了

 

 

本來我是很沒fu的

 

但是妞送了我好大一束花(雖然我不喜歡花,但是顏色真的很漂亮喔,是玫瑰)

 

加上看到大家

 

以及最後的影片

 

我還是哭了

 

 

 

很多人跟我說大學裡面很難交到好朋友

 

但是我覺得這個理論在我們班是不成立的

 

我們就是很瘋,很白癡,很自high,感情很好

 

連老師都是降子的模式喔

 

 

真的謝謝你們大家

 

 

雖然四年裡有快樂有悲傷

 

但是跟你們在一起的回憶是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在我們脫下學士帽的那一刻起

 

並不代表結束

 

而是另一步的開始

 

也代表著我們的有情還會持續無數年

 

 

我愛妳們

 

 

 

畢業後要聯絡喔

 

 

還是要破除萬難出去玩嘿

 

 

 

最後我要說

 

 

 

 

我     畢      業       啦

 

 

 

畢業典禮我有派大星作伴    =畢業典禮    以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