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看醫生之行

讓我非常生氣

妳以為你是醫生了不起阿

第一次有一個讓我看了會想揍你的醫生

妳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專業阿

就是會怕才要去看醫生阿

不然勒


我真的覺得 人要留後路給別人走

不然你的生意一定會越來越不好的

可惡


兇屁兇 = = 












算了  消消氣

我來幫妳拍拍手好了

妳真是個好醫生阿

了不起= = 






神阿 賜給我     SPSS精靈吧!!!!!!!!!!!!!~~~~






還有MONE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