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次

自己給自己歌唱打85分(真的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至少聲音沒有被蓋掉很多= =  我的聲音真的是小到爆炸了)
可是說話的部份(50分吧)
雖然我已經很努力想要把口條部份說好
但素還是沒有辦法
要再加油囉!!
我真的覺得我講話太像小孩子了




終於落下心中的一顆大石.....
表演前的兩個禮拜
姐姐就一直跟我說: 妹~~要爭氣  你可以的
但是我根本不確定我可以,畢竟我的聲音真的在LIVE HOUSE是比較少見的...幾乎都馬是有POWERㄉ比較多,所以我很質疑   
我..可以ㄇ??


姐~~~謝謝你比我還要緊張,我真的覺得你告訴我好多技巧,但是我還是沒有做到最好,但是你的話我真的有聽喔~~!!
希望你禮拜四的表演可以PERFECT
(你表演我都沒去 我真的覺ㄉ很慚愧= =  但是我一定會一直幫你加油的)

媽~~~我知道我還是個小孩子,也謝謝你告訴我很多事情,我也都有聽進去,我會慢慢加油的,至少會有進步給大家看~~  還有你給我的作業,我一定會交的,只是最近的論文太忙了,一次ㄍㄚ兩個,但是我沒有忘記作業這回事喔!!!!!~~~

阿博~~~我們的默契真的有越變越好的FU~~~不過這首歌還是音域廣了點,我們下次選更輕快的吧~~!!!把爆發力拿出來~~~還有我也有聽你的話喔!!燕尾蝶 我雖然詞唱錯,但是唱法有改變 你有聽出來ㄇ????

一姐 ~~~跟你一起出去真的很有趣,你太有梗了,雖然我一路上都處於緊張狀態,表情有點僵硬,但是你真的超好笑的!!幽默~~~我們下次三個人一起去大玩特玩吧!!!

把拔~~~謝囉 你來看我^^ 聽說你的髮ㄎㄨ造型是你工作的新造型,這就是本來的你呀!!把束縛拋開,你會發現很多事情都會不一樣喔~!!加油~~~要把經驗告訴我喔^^

阿強~~謝謝你真的跑來看ㄟ
你要加油.朝著你的目標前進喔

ㄇㄨㄚˇ及,萱.于芮.雨鞋.還有..我忘記你的名字要怎嚜打了>"< 你有看到要跟我說一下你的名字唷!!但我記得妳的臉啦..還有幾個熟面孔>"<謝謝你們囉~~~~~~~~~(我真的記性很差 對不起囉>"<)

土豆...你居然還跑來台北看,真的很感動啦,謝謝你喔



謝謝老師們~~~~~~~~~~~~~!!人都超好的啦











這是我的第一次       我發現這種感覺還不賴










今天也是總統就職

我真的很榮幸ㄟ

也希望台灣越來越好囉

我愛總統!!~~~~~~~~~~~~~~也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