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出去玩一次 

花花說:

 

小妞

 

 

現在你應該是很快樂的吧

 

 

 

昨天

 

 

 

花花說,我不想再管妳了

你說:我知道

 

 

 

 

其實花花聽了覺得心酸酸的

 

 

 

 

 

但是花花還是笑笑的送你離開

 

 

 

 

 

 

你知道嗎?

 

 

 

我不想要再繼續看你在這種難過的漩渦裡轉圈圈

 

每次你哭著說

 

 

好的感情為什麼總是遇不到

 

 

我也都哭了

 

 

 

對呀!

 

你是一個好女孩

 

 

 

為什麼會這樣呢?

 

 

 

 

那些男孩.....都怎麼了????

 

 

 

 

 

 

 

 

想要你開開心心的

 

 

 

 

找到一個完美的人

 

 

 

 

然後幸福的過

 

 

 

 

我也想跟你的男人成為好朋友

 

 

 

一起說你的糗事

 

 

 

 

 

 

但是這次

 

 

 

 

 

我想

 

 

 

 

我可能暫時沒辦法完成這種想法了

 

 

 

 

 

我相信你懂我的

 

 

 

 

 

我不喜歡虛偽

 

 

 

 

>"<

 

 

 

 

不過

 

 

 

 

因為愛你這個姊妹

 

 

 

 

 

 

不管怎麼樣

 

 

 

 

我都會站在你這邊的

 

 

 

 

 

 

只要你開心

 

 

 

 

 

 

什麼都好了

 

 

 

 

 

 

 

 

 

希望那個男孩

 

 

 

 

不要再傷害花花家的女孩

 

 

 

 

 

 

 

 

 

 

 

 

 

我想

 

 

 

 

 

傷害一個人

 

 

 

 

是會有報應的吧

 

 

 

 

 

 

請成熟一點

 

 

 

好好對待她吧

 

 

 

 

 

 

 

 

你要幸福喔

 

 

 

 

 

希望你做的選擇是對的

 

 

 

 

 

 

 

^___^

 

 

 

 

愛妳的花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