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你的世界      夜空下起了雪
我獨自面對          曾經擁有過的專屬香味
少了你的世界      心裡下起了雪
我只能面對          一個人去學習自我安慰

紀念所有和你 有的一切     只要你會回頭看見
我說我要            你能聽見     我愛你的種種語言
只要再次機會    我一定會     讓你感覺
愛你的心無怨無悔


我想愛你是種絕對           不管分手 是否能 夠挽回
我想愛你沒有錯對           不管分離 是否會  再回位 
我想愛你不留虧欠           愛的旋律 在唱出完美的一遍
我想愛你就是一切           我要抓住 就此永遠   不再改變 




沒有你的世界      夜空下起了雪
我獨自面對          曾經擁有過的專屬香味
少了你的世界      心裡下起了雪
我只能面對          一個人去學習自我安慰

紀念所有和你 有的一切     只要你會回頭看見
我說我要            你能聽見     我愛你的種種語言
只要再次機會    我一定會     讓你感覺
愛你的心無怨無悔


我想愛你是種絕對           不管分手 是否能 夠挽回
我想愛你沒有錯對           不管分離 是否會  再回位 
我想愛你不留虧欠           愛的旋律 在唱出完美的一遍
我想愛你就是一切           我要抓住 就此永遠   不再改變 


我想愛你是種絕對


我想愛你是種絕對           不管分手 是否能 夠挽回
我想愛你沒有錯對           不管分離 是否會  再回位 
我想愛你不留虧欠           愛的旋律 在唱出完美的一遍
我想愛你就是一切           我要抓住 就此永遠   不再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