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持續好一陣子了
我發現我得了"買包包的病"
算一算我的包包大概有20幾個吧= = 
雖然不是什麼名牌貨
有的根本就超便宜
但是.....
我知道這麼浪費是不對的

我很容易對一樣東西感到膩
所以喜歡換來換去
嘗試不同的.....

這應該是我會一直買包包的原因吧

我要繼續放任我自己ㄇ??
我內心的天使與惡魔在交戰

天阿
誰來救救我阿??????


...................................................................................................................................................

這兩天,都在晃阿晃的時間中度過
晃去哪??
當然只有一中街啦!!
跟佳穎變回跟大一的時候一樣好 很開心
跟茄力老妹一起去吃飯  也很開心
跟小邱講電話  發現世界上怪人很多  我們只有入定修行 才不會被影響== 

去聽了學校今年的歌唱比賽
很酷
因為我在評審席上 用耳機聽

感覺好妙
哀攸 大家都太緊張了啦^^

不過小熙聽說是初賽第一名.. 不虧是小熙 也不虧是休閒系阿 


..................................................................................................................................................

今天自己辦了很多事情.. 比料想中順利100倍
我想..茄力是我的LUCKY STAR
我們說好要一起去日本唸書喔  等我存錢 等你畢業^^

認識了蘿麗兔的店員    真的是可愛到爆炸了 妳
以後我去買要給我大打折喔!!

.................................................................................................................................................
P.S.今天看到一個人在玩NDS 我有一股衝動想搶過來玩一下
        想玩啦     我不管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COOKING MAMA.....來我身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