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做事情

 

 

 

 

我覺得我是個善變的女孩

 

 

 

 

 

 

 

 

 

 

 

最近想做網拍   或是來擺攤

 

 

 

 

 

只因為有人告訴我

 

 

 

 

 

 

 

我很適合自己做生意

 

 

 

 

 

 

 

 

 

 

 

 

我想 

 

 

 

 

 

我還要再多多聽聽別人的意見

 

 

 

 

 

 

 

免得傻傻的我

 

 

 

撞來撞去

 

 

 

 

得不到結果

 

 

 

 

 

 

我還是乖乖的研究一下好了

 

 

 

 

 

 

 

p.s.

 

 

姐姐要從日本回來了

 

我愛妳

 

 

快點見面吧

 

 

 

親愛的

 

 

 

 

 *********************************************************************************************

 

最近心情好多了

 

不過被人家說脾氣差

 

感覺有點無力

 

雖然是事實沒錯啦

 

 

但是我不會亂發脾氣的阿

 

只是比較直嘛!!

 

 

謝謝Cindy姐姐說的那些

 

我很高興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