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魚說:

她覺得我好好

 

很多人都把我擺在第一位

 

好像很多事情

 

會繞著我轉

 

 

仔細想想

 

 

真的是這樣

 

 

 

 

我可以一直做我自己

 

 

好像也不會有什麼改變

 

 

 

我愛的你們

 

也都好愛我喔

 

 

好開心

 

 

 

我真是一個LUCKY GIRL

 

 

 

我得好好珍惜我所擁有的人

 

 

你們要一直在我身邊喔

 

 

 

 

 

 

 

 

 

 

 

 

那些聽不懂我說話的人

 

就BYEBYE吧

 

 

我累了

 

 

 

不要再一廂情願了

 

 

我聽不懂你想說什麼?

 

 

 

 

我該說的

 

 

 

都已經說了

 

 

該做的

 

 

 

也做了

 

 

 

 

 

不然還想要我怎樣?

 

 

是當初不懂得珍惜吧

 

 

學學我

 

 

珍惜

 

 

 

 

不就沒事了嗎?

 

 

 

那時我常常幻想可以嫁給魯夫 

 

 

P.S.最近我又開始在追航海王的進度了

    開心^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