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    我準備要更有活力的過

 

吳尊  我愛你 

 有上帝給我的加持

不管有多困難

我可以的

我要變身成米果號

打擊不開心

吸收開心能量

 

迎接

 

未知的2009

******************************************************************************

這張很好看吧  姊很有FU

沒參加到姊姊的復古PA

有點失落

不過還好

隔天的姊姊

 

是我的

 

哈哈

彌補一下我的失落感

 

 

希望我們都可以照我們想做ㄉ事情  去完成

我也好久沒看到諸葛了

 

我們好像就是慢慢慢慢的變好

 

現在的我

 

是無敵真心喜歡你這個朋友的喔

 

破表125分了

 

就是覺得你可以很棒

 

我等著幫你喝采喔

 

我們三個真的感覺很妙

 

等姊姊回來

 

我們要把空白下來的時間用照片補上喔^___^

 

拍拍拍拍拍 超級多

 

*************************************************************************************

 

我叫 

換了一個新的我

 

我想我可能會被罵

 

但是我覺得很爽

 

因為這是我的小小願望

 

我喜歡這個俐落的我

 

頂著它

 

度過2009年吧

 

 我很喜歡這一張ㄟ

 

雖然有小小的煩惱

 

雖然恐慌畢業潮

 

雖然討厭自己開始放縱沒有書的生活

 

不過這些在新的一年

 

都會改過來的

 

都會變完美的

 

 

我許了願望

 

 

就是這樣

 

 

 

ㄏㄚ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