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深深被吸引力法則吸走了

什麼事情什麼情緒 都想要以這個法則來解釋

我發現 火山要爆發的時候  想一想吸引力法則 可以熄滅火山(其實這些也要歸功於 達B的提醒)

我沒有走火入魔喔    只是這樣 我好像比較有方向管理自己的內心世界

挺好的  就像信仰一樣     佛教道教 拜神明       基督教天主教 拜耶穌     一貫道拜     老天爺 

 

我的信仰現在是 吸引力法則

 

 

 

 

 

 

 

 

 

 

 

 

在認識了靜妞.嘉欣.天行.MOMO.小萱萱 之後,生活多了一點好笑的成分

ㄇㄟ賣喔   每天都在講,我也不知道點在哪邊 = =

萱萱幾乎每次看到我們就會跳一次舞,加油 以後一定會變成天后  JOLIN 第2 (她才三歲)

 

 

 

 

 

 

 

 

 

 

 

 

 

綠花菜最近沒有什麼新鮮事,不過多幫了幾個人取名字,挺好笑的

而我們也都有了新的名字

更名活動  :  綠花菜(這是一個團名)

                 由大姐:保力達B                二姐:油咦啵MAN            三妹:朱尤拌范     組成

請多多指教  よろしく

 

今天,我的鍵盤壞掉了

還好有撒哇D咖來救命,他剛從俄羅斯回來,於是帶回來兩個俄羅斯的娃娃(我喜歡紅色,所以紅的是我    綠綠是綠色 )跟一個鍵盤來我們家>"<

好險有新鍵盤"小黑"  我才可以打這篇網誌

呼~~~~

這個娃娃可以七段變身

簡直就比變形金剛厲害嘛 

 

今天我開始上健身房囉,聞到那久違了的空氣,真是舒暢

上了身心靈平衡的課~~~

真的很舒服ㄟ

我喜歡Sonia老師,她同時也是活招牌

P.S.             1.老哥阿博 今天跟我討論到拔智齒的事情,我真的很ㄍ 一ㄚ 

                     人... 一定要拔智齒嗎????????

                   

                  2. 小新  你說的外籍老師,哪裡相布萊德彼特,我看是像他阿公吧

                      四字訣叫你浩小 果然是對的    =   =

 

 

 

 

 

 

 

 

RECENTLY      ㄙㄨㄚ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