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來打網誌
哈哈

剛剛順便回顧了2007年 滿20歲ㄉ生日
好像女孩過了20就是女人啦?!
哈 我還是想當女孩
所以我不承認我老了= = 



接受大家的祝福  一起吃著飯
拿著大家送的禮物
拍著照片
真的好幸福喔!!!!!


謝謝有你們陪我^^ 
雖然509那天有很多人因為要回家過母親節沒有來
但是我還是有收到你們的祝福

謝謝12金釵
謝謝綠花椰菜(我們是新團體)
謝謝小新.楚軍.阿益.俊慶  你們幾個有梗組
謝謝土豆
謝謝姐~~(我看了妳打給我的網誌  我們都要為對方. 為我們看重的人 更努力的過的快樂 充實喔  妳一輩子 都是我的好姐姐 我們要一直當好姐妹喔)
謝謝阿博
謝謝媽咪
謝謝把拔
謝謝老沅
謝謝小邱
謝謝KATY
謝謝小萱 ㄇㄨㄚˇ吉 大瑄 還有很多傳簡訊祝賀我的人


記得一個人的生日 不是件容易的事
像我記性差的尤其是
你們記得我 表示我是你們心裡的好朋友ㄋㄟ
我真的很感動
希望每一年
你們都記得我 我也會記得你們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尤其是長大了一歲  更了解 朋友 好重要







我會珍惜所有珍惜我的人
至於那些不珍惜友情的人
就 I DON'T CARE 吧

每天我都要大聲笑
每天我都要給自己信心
所以你們也要給自己信心 給自己快樂





P.S.順便慶祝一下   2008.05.09.  綠花椰菜 團體成立  (本來只有花花菜菜.現在有你們兩個加入.希望更熱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