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你


早晨的陽光  輕輕照著我

回憶起你的溫柔   

和你甜甜的  說 愛我

只需要你和我

濃濃的奶球   緩緩提醒我

要想著你的臉孔

和你(身上)香味的  誘惑

只要你抱著我

隨時隨地 聽著你的叮嚀

只需要一秒  我就可以看見你

無時無刻  讀著你的 唇語

只需要一秒 我就能抱著你


我和你 是愛情最好的證據

不掉淚 是你我(我們)的默契

沒有距離 因為 你在我的心裡

不會忘記

我和你 是小說裡最美的劇情

擁抱著   是你我的堅定

沒有空隙  因為我在你心裡  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