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肚子好像很大的照片= = ))

最近就是很想出去玩= = 

每天的補習補習 

上課上課

日文日文



有點到達頂點了

我想 我需要新的空氣了



雖然我喜歡這樣很充實的生活
但是
還是會有想玩的時刻


讓我充個電吧
像昨天跟 菜  
兩個女孩騎車上山
很酷
但是也很冷= = 

14號的六福村之行 我現在就在期待了耶^^








前兩天 試著自己寫曲
雖然我不會樂器
但是我還是用唱的唱出一首還不錯的旋律(開心)

有機會我在放上來吧^^






 想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