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我們凌晨就出發到桃園機場,因為是八點多的飛機~~相當的早

     我懷著超興奮的心情,但其實身理上有點累......坐上車前往日本成田機場

     

     一到達成田機場,我覺得連空氣都不同了。這是我最嚮往的日本國>"<

     到處拍照,連最普通的機場也被我拍到不行,好像草包,不過沒辦法嘛!我無法克制自己想拍照的慾望

看到日本了 登陸了登陸了   這是日本耶~~

     我當然也帶我最愛的小兔去啦~看他多開心阿

當然  小兔也跟去了

 

     之後經過一點點小小的折騰,終於來到飯店 --- 品川(しながわ)王子大飯店(Prince hotel)

 

     放下行李之後,我們到了附近的品川駅去吃拉麵~第一次看到多色計程車。香菸販賣機。食卷機。

計程車有很多顏色呢 賣香菸的販賣機 要吃拉麵先投錢 地鐵

     還有坐了很複雜的地鐵,聽堂姐說,日本的地鐵其實很方便,不熟的人才會覺得他很複雜,我想,下次去應該就會弄熟拉!~還有硬幣的問題~哈哈

 

     然後我們本來想要去表參道的~我還用我所會的一點點日文去問路~(日本人說的很清楚,但路實在是太不熟了)導致我們還是走錯條了!

     走了好幾站~又冷又累!不過還是讓我看了好多日本的街景~

     但是我們始終沒有看到阿爸說的那棵聖誕樹。。應該是我們走到的時候,聖誕樹的燈已經熄了 = = 

 

  這個店的麵包超級好吃 這家麵包到處都有,據說是北海道的,超級好吃的哈密瓜麵包,我到現在都還想著它。

 

     日本人都走好快喔~~真趕!我跟娃娃想假裝是日本人,走得好累 @@

     我還被店員認成日本人!好爽!

 

 

 

 

19.  今天我們七點就起床了~去吃了美式早餐!~

         之後到了新宿!去詩雅姐說的超便宜藥妝店 OS~買了7000多塊台幣的藥妝~

       然後走好遠,去都廳45樓看日本風景,在那邊買了英文名字的印章~

都廳45樓看下去的東京風景 

     之後到了新宿中央公園,看到跳蚤市場,很整齊耶!

       

        跳蚤市場

 

     之後到了原宿的竹下通,每間店都好想進去,好想買東西喔!然後又去表參道~看到好多名牌店,聖誕節氣氛超濃厚的~人也超多~很有FUㄋㄟ~

連model都很特別 竹下通每家店都好想進去

 

     但是日本的店都好早關,之後我們只好亂晃一晃回飯店囉!雖然累翻拉~但是我跟小楊還是去亂晃飯店附近的店家,雖然真的只剩下24小時麥當當

     跟超商還有一些咖啡店有開,不過我們還是被氣氛感染,很開心~

 

20.     一樣的行程九點起床吃早餐~只是今天吃得很棒!是鮭魚茶泡飯呦!~超級好吃的~這也是我回台灣還在想的一樣東西!!

       之後我們兵分兩路,男生們到迪士尼海洋樂園,而女生就到銀座跟澀谷逛街~(買了好多東西)

       經過了前兩天腳很痠的經驗,我們把在新宿買的休足時間跟襪子都穿上了,雖然是這樣,但逛到最後我們三個還是把原本的鞋子換成便宜好走的靴子。

       因為Trippen的皮走久了真的會痛 = = (阿咪的更慘,是高跟鞋)

       我們還去吃了日本的麥當勞,遇到喝醉的美國漢,真可怕,一直在講髒話(麥當勞的雞塊餐沒有糖醋醬~哀莫大過於心死哀)

 

 

109-2館

 

21.  今天的行程是迪士尼,一早米果跟小楊跟娃娃就衝鋒陷陣先殺去迪士尼了~衝超快的!衝鋒陷陣的三人腳

        沒想到fast ticket是不能一直拿ㄉ,真是失算。

        所以在阿咪跟阿爸來之前,我跟娃娃就先去玩了立體劇場

 

我們是超cawaii的原宿姐妹 

     之後看了遊行,吃了日本的冷便當(好吃耶!冷的也可以這麼好吃?),這就是迪士尼阿,我心裡興奮得想著,以往我只能看電視過乾癮,

     現在我真的看到了~開心120分!!

小木偶 毛怪 一模一樣 超人媽媽 小小雲霄飛車的拍照~是阿爸幫我們拍ㄉ優 可愛的弟弟~超愛你的晚上更美 我夢想中的城堡超像強尼戴普的  連動作都一模一樣~嚇死人了   

真的得超像強尼戴普的,連動作都一模一樣,我起雞皮疙瘩。。

小兔又來了 小兔當然也跟去迪士尼啦~我超愛的蝴蝶結耳罩~ 太陽太大囉   

 

 

22.       到了要回台灣的日子,我真的好捨不得這邊,我愛的日本,好想要再多待一會兒~

      這天我們還差點搭不到飛機。。。是因為阿爸跟阿咪票救了大家,第一次覺得商務艙真好~

      然後上演了跟著空姐奔跑機場的戲碼,我只能說XXX,飛機也停太遠了吧。。。

      好久沒跑百米了!!

要回台灣了  好捨不得 我好喜歡這

 

   大家都沒拍到合照,因為也不知道要請哪一個忙碌的日本人拍?真可惜

   下次我一定要在去日本,我要待久一點~我愛妳日本!

 

 

 

   我得趕快跟阿咪還有娃娃摳照片~不然就錯過太多精采的了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好爽快!

 

我的戰利品  藥品

 藥妝品(貼布,超好用感冒藥,休足時間,救命OK棒,維他命C,萬用膏)

眼藥水  *我是大盤商) 

超多小花眼藥水(超好用,台灣超難買到)

零食 

超好吃的糖果餅乾,本來想要多買一點的,沒時間買。

迪士尼的零食 

迪士尼糖果餅乾,超可愛

迪士尼的可愛物品 

迪士尼小物-耳罩。髮飾。吊飾。筆。帽子。鑰匙圈

原宿新宿澀谷買的~我的襪子 

化妝品+美妝小物

 

襪子+睫毛膏+卸妝+美白+印章+眼線+衣架+蝴蝶結+唇膏唇蜜。。。

 

 

 

 

這次我的心靈生理都大豐收

 

 

謝謝阿咪阿爸

 

>"<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