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表姐生了個小BABY,所以我跟其他姐姐們,開始討論起我們小時候,發現其實小時候的模子都跟長大差不多!!

 

3個月大的時候,好像男的 

 

這是我3個月的時候~

雖然很像男的~不過我從小就有頭髮喔!

而且就是咖啡色的~

聽說是想睡覺了!才會有這種怪表情= = 

 

我超喜歡這張,扁嘴 

 

 

這張根現在好像就有一點像了

 

 

 

自己說自己可愛會不會太噁心? 

 

 

5歲參加兒童歌唱大賽,第三名喔 在遊樂園拍的

 

小時候我就很怕冷了,這條圍巾還在喔,好可愛

所以說

 

小朋友

 

 

都會有長大後的樣子

 

 

 

不曉得以後我的小孩會長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