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nahMontanaMovieSoundtrack.JPG

 

最近愛上HANNAH  &  MILEY

 

 

從第一季開始看起

 

 

因為這個

 

我又開始努力學英文囉~

 

是該振作了!!

 

 

 

Hannah-Montana-the-Movie-miley-cyrus-3867994-1280-1024.jpg

 

 

這部片

 

 

很有內容(雖然是迪士尼出品)

 

 

但我常常看到發人省思的話出現在戲劇中

 

 

 

是該提起精神

 

 

做些什麼的時候囉

 

 

 

 

英文課+日文課+婚禮企畫課+工作

 

 

將補足我空白的時間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想要去學舞蹈

 

 

等婚禮企畫的課上完吧

 

 

 

我想~~~

 

 

不要流失青春

 

 

就是趁年輕多做一點事情

 

 

 

是的

 

 

不再只是說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