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著來打網誌

 

 

 

放空著想事情

 

 

 

但似乎還是有一點點內容

 

*************************************************************************************************

 

 

前兩天夢到我的好友們

 

 

 

 

突然想到

 

 

 

 

其中一個小男孩好像要出單曲了

 

 

 

要加油唷

 

 

 

給他衝出個好成績

 

 

 

 

替我們爭口氣

 

 

 

GOGO  諸葛

 

 

 

*********************************************************************************************************

 

這兩天去看了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雖然我都知道劇情

 

 

 

也看過書跟記錄片

 

 

 

但我還是爆哭一場

 

 

 

還好我是素顏去的

 

 

 

 

哈~~~

 

 

 

**************************************************************************************************

 

最近都在用FACEBOOK  有點冷落這邊

 

 

唉!

 

我是個一心不能二用的小孩

 

 

 

************************************************************************************************

 

前兩天去了一場屬於大人的聚會

 

 

看到好多讓我傻眼的人

 

 

真是人不可以貌相

 

 

 

不過我還真覺得有點怕怕的,那些人是不是平常壓力太大了???

 

 

 

不過Amber阿姨說喜歡我, 我好開心~~

 

謝謝!!我也很喜歡你^_^

 

還有AMY阿姨~~~

 

我是真的超喜歡妳的~~~~

 

能認識妳們~~

 

真好^_^

 

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沒辦法打入大人的圈圈

 

 

不過因為你們~~現在好像覺得自己在這一塊有慢慢改善了

 

 

>"<

 

 

***************************************************************************************************

最近好喜歡陳意涵

 

 

真的是一個好有感覺的女生

 

 

我也想過要當這種女生

 

 

不過

 

 

好像不是很有辦法

 

 

 

很羨慕她可以做自己好喜歡的事情

 

 

 

不過羨慕歸羨慕

 

 

 

我還是要做我自己

 

 

決定了就是決定了

 

 

只能衝了

 

 

 

就是這樣

 

 

 

 

我說吧

 

 

我在放空中還是有點內容

 

 

只不過放空得很雜亂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