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出去逛逛


買點小東西

 

 

 

 

 

昨天晚上我又呼吸不順了


我真的得要去找醫生叔叔才行了



不然我真的會怕。。。

 

 

 

 

***************************************************

 

剛剛逛完囉大家的網誌


也用了facebook


發現好久沒連絡的妳(你)們


一看到


心頭就熱熱的


我老是懶惰


但是不是不連絡喔


(這句話我已經講了N遍了ㄉ樣子)

 

 

****************************************************************

 

 

我家捷克買了我超想要的濱崎步數位寫真給我

還有VIVI跟SCAWAII 的濱崎步日文版雜誌

還有還有演唱會DVD



好高興喔


不過不要再花錢了啦


不過我真的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

 

 

我發現


我的朋友裡面就屬我最悠閒





不過




我還是一直都在做我認為我該做而開心的事情



很幸福的做好多好多我愛的







不過目標尚未達成


米果同志仍須努力







慢慢朝目標前進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