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

 

 

壞了嗎?????????

 

 

 

 

相簿都不能看了  = =

 

 

 

 

 

好久沒上網的我

 

 

 

真是出師不利阿

 

 

 

開始嘗試用face book的我

(還要再學習.....)

 

嚇了一大跳

 

原來簡簡單單可以找到失聯的人ㄟ??!!

 

 

突然覺得這是一篇好白爛的網誌

 

 

很白話的網誌

 

 

 

 

**********************************************************

 

最近颱風天

 

 

看到新聞好多災情

 

 

 

曾經一度認為我的宿舍窗戶會飛掉

 

 

 

可是還好有貼叉叉

 

 

 

 

 

來為這次的災情祈禱一分鐘吧

 

 

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的

 

 

 

 

 

*******************************************************

 

可能下禮拜就要前往日本了

 

 

好期待好期待

 

 

希望可以買到台灣沒有的東西

 

 

不過這次去主要是去尋找網拍靈感

 

要賣什麼呢?!  ^^

 

 

 

 

 

 

 

 

 

 

 

 

 

 

 

 

 

 

 

 

 

 

 

 

 

 

 

 

 

 

 

 

 

 

 

 

 

腦袋真的是空了

 

 

 

休息了幾天沒什麼用到

 

 

 

就白掉了

 

 

 

 

娃娃說

 

 

我好像只有臉白

 

 

我看我得要來防曬才行了

 

 

 

 

我的黑黑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