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在我可以體會小女孩的心情了

 

 

 

覺得自己有時候好遜

 

 

 

不喜歡自己

 

 

 

好像什麼事都做不好的樣子

 

 

 

 

 

就得有人給我依賴著

 

 

 

 

 

 

好像不靠這樣會活不下去

 

 

 

 

 

應該不是這樣的阿

 

 

 

 

 

之前遭遇到的不順利

 

 

 

也都走過來啦

 

 

 

 

也哭過了

 

 

 

 

 

 

怎麼現在還是這麼無力

 

 

 

 

 

我知道我要堅強

 

 

因為有責任在等著我

 

 

 

 

有目標在等著我

 

 

 

 

 

 

但是吸引力法則偏偏在這時候起不了作用

 

 

 

 

是之前用掉太多嗎?

 

 

 

 

 

 

好煩

 

 

 

 

覺得 

 

 

 

 

天是灰色的

 

 

 

 

 

 

我不喜歡

 

 

 

 

 

 

 

什麼時候烏雲才會被吹走呢?

 

 

 

 

不要再跟我做對了                 行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