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莉葉荷

 

 

 

我來啦

 

 

 

真的以為自己要變身成公主      走進城堡裡面囉

 

好美喔

 

 

很喜歡歐洲風的我

 

 

 

早就想要來了

 

 

 

不只是做報告而已啦

 

 

 

 

 

 

我們可是淑女紳士呢

這是弟弟畫給我的  我的畫像喔   好可愛喔

 

這是弟弟話給我的

 

小兔姊姊畫像(弟弟都叫我小兔姊姊  ^___^)

 

有沒有很可愛阿

 

 

把我畫的

 

眼睛亮亮的

 

 

真的好喜歡你喔

 

弟弟

 

 

 

 

妞妹   郁華  剛剛好是我們兩個的名字湊在一起呢  超酷

 

 

這是我跟娃娃的合照

 

她的名字也有個郁喔

 

我們兩個整個覺得  我們是姊妹 ^__^

 

像ㄇ?

 

菜菜說我們有點點像... 

 

星巴克的店員也說我們有一點點像....

 

 

自己看呢

 

好像有一點點像 

 

 

哈哈

 

 

搞不好上輩子真ㄉ是姊妹呢>"<

 

 

想一想  共通點真多

 

 

一樣有郁

 

頭髮一樣細

 

頭髮天生不是黑色

 

個性一樣直

 

講話一樣毒

 

一樣是金牛座

 

一樣胖下半身

 

還在找其他共通點中

 

 

我看最不一樣的就是CUP吧

 

 

 

 

哈哈

 

 

 

 

 

妞媽送我的新兔兔   超喜歡的   加入米果王國ㄌ

 

最後用

米果王國的新成員

 

 

KNI兔

 

 

做ENDING吧

 

 

 

 

 

 

 

 

 

 

 

 

 

(不要走開,即將更新澎湖之20+1 之旅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