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   有股火     在我的心裡燒著

 

 

是因為太久沒有踏上去了嗎?

 

 

 

是因為我以為的告別作?

 

 

 

要把我想像成妳

 

 

我才能從口中衝出屬於俗稱美妙的旋律

 

 

我想  明天

 

 

 

會是我另一個難忘的5/23

 

 

 

這個日期

 

 

 

在我心裡,也在我的日誌本上

 

 

 

 

也許我從開始就在口是心非

 

 

 

也許我的期待很遠大

 

 

也許我想要的不只這樣

 

 

 

 

不過

 

 

 

我想

 

 

 

 

我不會真的放棄這個對我來說

 

 

 

一直是粉紅色的夢

 

 

 

 

 

 

 

 

 

 

我想

 

 

 

我會用我的方式

 

 

 

 

 

來完成它

 

 

 

 

 

做一個

 

 

 

 

 

對我自己來說

 

 

 

 

 

 

 

 

 

 

 

 

 

很棒的ENDING

 

 

 

 

 

 

 

 

 

 

 

 

 

 

 

 

 

 

 

 

 

 

 

 

 

 

 

加油

 

 

 

 

 

 

 

 

 

 

 

 

 

 

 

妳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