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妳                怎麼會這樣

 

 

我的眼睛           關了                 好幾個月

 

 

 

 

 

 

開導妳

 

 

 

 

想要妳變好

 

 

 

 

自以為口才還不錯的我

 

 

 

沒想到到頭來是我瞎掉了

 

 

 

 

 

 

瞎掉了瞎掉了     = =

 

 

 

 

 

 

 

 

我要跟姊妹們SAY  SORRY

 

 

 

 

跟自己SAY  SORRY

 

 

 

 

也要跟妳SAY  SORRY                       是我太自以為

 

 

 

太自以為我們可以很合

 

 

 

 

 

 

 

 

 

 

 

 

我覺得這是一場無言的結局

 

 

 

 

 

 

 

剩下的

 

 

 

 

 

 

 

 

 

 

就用時間吧

 

 

 

 

 

 

 

 

 

 

 

 

 

希望妳       真的可以學到東西

 

 

 

 

希望妳       不是只是浪費眼淚    浪費時間

 

 

 

 

 

如果你沒辦法向前走

 

 

 

 

 

只能原地踏步

 

 

 

 

 

那我想

 

 

 

 

以後這些事情     會一再發生

 

 

 

 

而妳的眼淚

 

 

 

 

 

也會白流了

 

 

 

 

 

 

 

 

 

 

 

 

 

 

 

 

 

 

 

 

 

 

 

小魚

 

 

 

 

 

 

 

 

 

 

 

希望妳可以變成大家喜歡的國寶魚

 

 

 

 

 

 

而不是吳郭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