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

 

 

四年就過去了

 

 

從大一的啦啦隊+校歌比賽

大濃妝 

我跟黃編的啦啦隊  我覺得 好驕傲喔 

到大二的制服pa跟一堆班遊系游

三 哎呀 男人阿? 我ㄟ  一堆隊輔 我是公關組長喔 制服PA

 

到大三12妞真正大合體

12妞大合照 

 

一直到我們要畢業了

 

 

我在長榮桂冠謝師宴 

 

 

真的好捨不得大家

 

 

好喜歡大家

 

 

 

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這群跟我一樣瘋狂的男孩女孩

 

 

 

12妞~菜頭.黃.柯.比.蝦.阿玉.雨融.玉米.直.韻妹.喬

小新.楚軍.俊慶.小魚.蔚茜.應心.楚炫..........................................大家

 

 

 

愛你們啦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