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自以為的女孩  

 

 

我們兩個都是活在自己世界的女孩

 

 

因為一點小事很開心

 

 

因為一點小事很難過

 

 

謝謝阿姨送我的衣服,好好看喔^___^

 

喜歡自以為的外拍

 

喜歡自以為的大笑

 

也喜歡自以為的飆台灣國語

 

 

就是這麼放

 

-------------------------------------------------------------------------------------------------------------------------------------------------------------------

 

 

看完你的網誌,你說

男人其實一點都不堅強

 

 

看到我都哭了

 

 

 

你不是小丑

 

所以請不要強顏歡笑

 

 

也不要流下眼淚

 

 

雖然很多事情我不了

 

 

但是

 

 

我是希望你開心的

 

 

而她也是開心的

 

 

因為你們倆

 

 

都是我喜歡的朋友

 

 

 

-------------------------------------------------------------------------------------------------------------------------------------------------------

 

花系列。IMG_7698.JPG

 

忍不住去偷了姊姊的照片

 

突然好想念你

 

 

可能是太久沒聊天

 

 

可能是我又夢到你了

 

 

我覺得這樣的我有點變態

 

 

不過真的好想跟妳說

 

 

妹妹我喜歡每一個呂艾拉

 

一起飛向宇宙   浩瀚無垠 吧

 

 

-------------------------------------------------------------------------------------------------------------------------------------------------------------------

 

 

一點點的小幸福

 

一起學明星三缺一的白雲,小甜甜,菜頭

 

每次都會偷接電話

 

讓姊妹們混淆

 

每天都有新的梗

 

 

一起打電動,一起尖叫

 

 

讓我忘記我是素顏走在逢甲

 

或許

 

 

 

 

沒有一般人想要的那種完美

 

 

可是

 

 

在我心裡

 

 

是最完美的了

 

 

 

也許很多反對的聲音

 

 

 

但是就是要證明

 

 

 

我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