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主題樂園管理 校外教學

 

 

我們來到的地方是六福村

 

之前我就好想要再來一次

 

 

因為這裡充滿著我小時候的回憶

 

 

 

 

這次我跟黃.喬.柯,是負責人

 

我們想了好多梗。。。。(雖然都沒用到)

 

不過大家一起帶活動的感覺好像又回到一二年級的系學會一樣,好懷念喔!!

 

 

在車上玩車康

 

姬~~~~~掰~~GAME

這是跟每個國家的公主說BYEBYE的類似蘿蔔蹲的遊戲

 

 

錄得很晃。。因為我站著,又要主持,所以。。。。。

 

好好玩喔

 

 

 

在路上還發生遊覽車頂蓋爆開事件,讓整台車子的人都看到大瀑布,以及洗澡 = =

下大雨我們還是衝去六福村啦

 

雖然有點掃興

 

 

不過休閒系不虧是休閒系

 

 

還是HIGH到一個炸點

 

 

也真的讓我回想起小時候跟爸媽一起來玩的記憶

 

 

 

 

我們也有去動物園看好多動物

 

 

好久沒有這麼多驚奇了

 

 

獅子還被我們看到........A的畫面

 

在挑逗對方的畫面被我們逮個正著 

 

 

雖然我不喜歡鳥類

 

但是這次的鳥飛飛劇場讓我大開眼界

 

會講話的鸚鵡

會畫畫的鸚鵡

跳著走的鳥

 

很專情的鳥

 

 

還有鸚鵡飛舞秀

 

都好好玩喔

 

 

 

 

 

 

不過

 

 

年紀大了

 

 

真的就像黃說的,年紀大了就會什麼都怕,什麼都不敢玩

 

哈 真的是醬ㄟ

 

本來我還不相信

 

 

不過我應該還是算大膽

 

因為我只是要做之前多了一點點怕怕的而已(哈  狡辯  = = )

 

 

真得好開心喔

 

 

我喜歡跟大家一起出 去玩

 

 

下一站是哪邊呢???

 

 

 

 

 

 

是LION KING

 

 

 

等我吧

 

 

 

寶貝

 

 

P.S.今天找到一個很棒的姊妹

 

你一定要發光發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