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向浩瀚無垠的宇宙 

 

我喜歡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感覺

 

 

 

一直好有梗

 

被套頭的冏男孩 

 

 

 

 

連路上的雞都可以有話說

 

 

 你帥哥形象毀了

 

 

 

 

 

去寺廟看到很像豬的小狗

 

 

 

 

 

我們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就是很簡單

 

 

 

 

 

 

就很快樂

 

 

 

 

 

 

 

好棒的大家

 

 

 

 

 

 

好可愛的你們

 

 

少年武功蓋天下 玩完遊戲來個大合照吧

 

 

 

 

 

 

 

 

 

P.S.  我不知道很多人對我的評論,但是,我只是想做我自己,很瞎,又怎樣

        我就是想要當自己,不想虛偽,不爽我,就不要來招惹我

        沒錯!我就是在說你

最近這個表情用上癮了

 

 

       不管會不會引起爭議

       但是如果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就不會有人相信妳了

       懂嗎?

 

      把路看寬一點,就不會把自己困住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只是想當

 

 

 

 

  曾仁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