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朝著貴婦之路邁進

 

在我結婚的那一年就要實現了

 

 

藍鑽的生活

 

 

跟姊妹一起悠閒喝下午茶的生活

 

 

 

 

看著MADEN打掃的生活

 

 

 

 

 

 

 

開著小MINI

 

 

 

穿梭在華麗街上的生活

 

 

 

 

 

 

讓那些看不起我家的人

 

 

 

 

都甘拜下風

 

 

 

 

我們一定要自己創造自己的幸福

 

 

 

我相信可以的

 

 

 

 

看到這篇網誌的人也許會覺得我很蝦

 

 

 

 

 

但是

 

 

 

 

 

 

 

大聲講出來

 

 

 

 

就更堅定

 

 

 

 

只有爽字可以形容

 

 

 

 

 

 

我會一步一步的踏上去

 

 

 

 

一定可以夠堅定

 

 

 

一定會有吸引力

 

 

 

 

 

 

 

為未來努力吧

 

 

 

 

 

 

夥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剛去看了好多姊妹的網誌

 

 

我發現

 

 

好像大家都不約而同的遇到了問題==

 

 

我是個很懶惰的人

 

 

 

連留個言都很懶

 

 

 

這樣子的我的個性

 

 

 

 

大家應該都會漸漸不想理我ㄌ八

 

 

 

 

 

但是慶幸又幸福的我

 

 

 

 

還是擁有著好多好多親愛的

 

 

 

 

我覺得

 

 

 

 

 

我有這樣的好運

 

 

 

 

真的

 

 

 

 

 

我得更努力

 

 

 

我得更珍惜

 

 

 

 

 

 

我好幸福喔

 

 

 

 

 

 

 

所以希望大家都可以得到幸福

 

 

 

 

 

下次一起去談心吧

 

 

 

 

 

 

 

GIR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