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脫離氣音的生活喔

 

已經持續好幾天

 

 

打電話給我的人總是會聽不清楚我在說什麼....

 

 

在我有記憶以來

 

 

這是最嚴重的一次

 

 

 

咳嗽咳到自己會不好意思= =

比莉姊

 

不要再出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兩天閒閒在家

 

除了休息之外

 

我還把我的衣櫥重新從冬裝換成春裝的樣子

 

把我的愛心小花全部貼上了我喜歡的東西

 

看著雜誌上的MODEL

 

突然好想這樣拍照喔= =

 

感覺很酷

 

不過我還是得先達成我的目標才行

 

希望四月底之前可以成功

 

因為感冒

 

又要延期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菜菜

 

聽說跑去外拍

 

挺美的

 

 

 

 

 

 

 

 

 

 

 

 

 

 

 

 

 真的是正妹一個

 

>"<

 

 

 

 

 

 

 

 

 

 

好想買衣服喔= =

 

 

 

好期待明天的聚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