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姊的網誌

 

 

熊熊想起好多回憶

 

 

想一想

 

 

 

 

轉眼就過了一年了呢

 

 

 

 

 

想想去年的這個時候

 

 

 

 

好有幹勁喔

 

 

 

 

 

怎麼才過了一年

 

 

 

好像就老了很多

 

 

 

 

 

 

大家都往不同的方向努力

 

 

 

 

 

我想

 

 

 

 

 

都要幸福

 

 

 

 

是最重要的吧

 

 

 

 

 

 

很多事情

 

 

 

放下

 

 

 

 

才會得到更多

 

 

 

 

 

就像轉角一樣

 

 

 

 

妳永遠不知道下一個路口會有什麼在等著妳

 

 

 

 

 

我好久沒有上線了

 

 

也好久沒跟很多人連絡了

 

 

自己會討厭自己的懶惰

 

 

 

但是沒辦法

 

 

 

我真的

 

 

 

好難控制我的惰性

 

 

 

 

 

搜哩大家

 

 

 

 

3月份

 

 

 

好好賺錢吧

 

 

 

 

 

我要存錢存錢

 

 

 

 

 

 

就算有人反對

 

 

 

 

我也還是想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選擇自己想選的

 

 

 

 

 

我不想要後悔

 

 

 

 

YA

 

 

我的朋友們

 

 

 

 

快來找我吧

 

 

 

 

 

好想看無懼的愛喔

最近覺得方炯濱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