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秘密旅行德國館

 

今天我們很幸運

 

提前一個小時就預約到了

 

不然聽說都要提前好幾天呢>"<

 

 

在網路上看菜單就超級吸引我的

 

超想吃超想吃

 

 

果然我們四個人殺紅了眼

 

點了好多東西

 

前菜+套餐+甜點+飲料

 

通通來

 

 

下次我要吃魚夫大餐 

 

這是我跟妞的大野狼套餐

 

據說是大野狼過生日

野狼媽媽 特別準備的喔

 

是德國的經典菜呢

 

 

 

三種  香腸

 

三色香腸

每一種口味都超級好吃的

 

湯好好喝

 

湯也好好喝喔

 

 

這是菜菜的 白雪公主套餐

 

你以為吃這個就會變白嗎

 

哈哈

 

馬鈴薯食蔬

 

最後是魚的   馬鈴薯焗烤

 

 

 

通通都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比希臘館好太多啦

 

 

 

 

 

 

我要禮物

 

聖誕節要到了

 

 

要吃什麼呢

 

我流口水了啦

 

 

 

哈哈哈

 

 

好期待喔

 

12/25   解脫日

 

 

 

論文解脫+旅館報告解脫

 

 

 

 

 

但是體重不可以解脫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