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戀空

 

我們不顧天氣寒冷

趕上花海的最後一線

 

雖然花都枯萎的差不多了

但是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真佩服菜菜

居然可以騎車繞那麼遠的山路

不虧是 車神~

永遠永遠 

 

 

 

 

 

 

 

我覺得姊妹之間都會有一段過渡期

還好我們撐過來了

感情一下子  咻  變得比以前還要好

 

這是好朋友ㄉ象徵 

這種感覺真的只能用一句話形容

"安ㄋㄟ  甘哪馬ㄇㄟ 麥阿"

 

 

 

 

兩個人一直以為是在拍花癡電影

本來要拍屁股開花的

 

一堆宣傳照啦

我跟花 融為一體了

 

 

 

 

 

 

不過去走走

 

讓我忘記很多機車的事情

都要當姊妹喔 

 

最近我怎麼可以把原本我很認為的事

放那麼開阿????

愛你啦 

不過我喜歡現在的我的腦袋

 

呼呼~~~~~~~

 

 

 

 

 

 

 

 

 

 

 

晚上還去吃薑母鴨耶

繼前兩天ㄉ             姊妹們的聚會好嘿皮之"睡衣紅酒PA       PUB  IN THE HOUSE"(下次約黃他們^___^)

我又再度變成紅臉女孩拉

我對酒的抵抗力真的是負的耶

一喝有關酒類的 臉就會紅.... .... .....

說真的   我喝紅酒 怎麼感覺快休克阿  =  =

好可怕喔................................

 

 

 

 

 

魚說妞這張照片跟我很像?

 

我們4個人吃吃喝喝得很開心(其實只有3個人 大吃大喝= =  +>> 我就說吧 難怪會胖.....)

 

 

直到吃飯途中來了個 沒禮貌的傢伙

但是 算了

 

因為粉紅阿伯           太好笑啦

 

 

 

 

 

 

我想要常常這樣   出去玩

 

每個月出去玩一次 

 

 

 

 

 

菜菜

朝我們的目標邁進吧

不要再被車陣夾了

 

 

 

換我們夾他們

 

 

 

 

 

 

 

 

 

 

 

 

 

YA

 

 

就是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