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居然可以有機會跟你同在同一個空間裡面

 

因為太感動

 

所以從第一首歌哭到最後一首歌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我很誇張

但是

 

我真的

 

不會說 我有多感動

 

不會表達   我有多喜歡AYUMI

 

從國中一年級開始

 

就暗自決定 要學會她所有的歌

也因為她喜歡上日本

為了她

學了日文

 

為了看懂她的歌詞

把所有的日文漢字上面都加上了平假名片假名

 

很多人都覺得我瘋了

 

但我想執著的事情 就是這麼執著

 

 

 

 

看到耳朵一邊失聰的AYU

那麼努力的表演

一邊ㄨ著耳朵    一邊努力的把音找對

 

因為這樣 每當她飄走一個音   我就大哭一次

 

很誇張

 

當她問: Do you like the show?

 

我雖然知道 她這句話 這個表演已經重複N遍了(因為我看了很多DVD片段 )

但是 她的笑容還是101分

 

她的汗水   也流到101分

 

所有的東西 都比滿分更多更多

 

 

雖然她的負面消息也是有

 

但是那又如何

 

如此敬業的一個女生

 

就是滿分+10000000000000000 N個0

 

我想

 

如果有一天我也有她的1/3

我應該會高興到暈倒了吧

 

 

 

 

 

 

孟欣姊  謝謝妳喔~~~

因為有你

我才能擁有這麼棒的回憶

(當然也要謝謝媽~~把這麼珍貴的票讓給我 )

 

真的

 

好謝謝你們喔

 

我們應該不只要是工作夥伴

 

 

還要變成超級好朋友喔!!!!!!!

 

光想到一起逛街就很期待ㄋㄟ

 

 

睽違一個多月沒見

好想妳喔姐姐

 

我真的好開心跟你一起

就算你要去日本

 

我們還是要常聯絡喔

 

 

 

 

 

 

 

 

 

 

 

看完這場演唱會

 

 

對我

 

 

更想要堅定自己了

 

 

 

我也想要變成大家會說我很棒的那種女孩

 

 

 

我也要做出一番很屌的事情

 

 

 

要讓別人對我說

 

 

MIGO    は 一番   大好き 

 

 

 

一定喔

 

 

我對鏡子裡面的人說 

 

 

 

我                      現在                                營業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