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字訣的故事發生在某一天

小米果收到了一本來自日本的筆記簿

 

 

於是

很興奮的畫了自己

又請繪畫天份相當高超的大師幫我繪了一筆

好讓我的筆記本看起來更有特色些

於是

 

很逗趣的情況出現了

在我的娃娃上面出現一行字

朱尤拌范...................  我是范范

所以四字訣的咒語就此在我身旁展開

首先

波擊到的就是畫畫大師(我早說 要害別人的人 一定惠害到自己ㄏㄡ  哈哈)------浩小翔起 我是浩小

之後是---------也圓山豬   我是圓圓

油咦剝MAN   我是BIRD MAN (是女孩)

保力達B     我是達B

SA挖D咖     我是SA挖

至於今天加入的

旺旺仙貝跟D咖麵線

歡迎加入四字訣的世界

通關密語要記得喔

 

 

 

由於程序太麻煩   所以我不放照片囉

想知道他們的真面目

請點選皆の家

除了SA挖低咖...D咖麵線....也圓山豬 暫時找不到 其他都可以喔

喜歡都可以帶回家

 

 ==

 

 

我好白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