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知道 你很累
很辛苦 
莫名其妙 接收了好多的不應該待遇
聽你說 我也只能陪你一起掉眼淚

加上這兩天在你身上 又降下來一件   很重的打擊

我真的很笨

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才好

所以我選擇用文字告訴你     




很心疼妳

有很多事情 都不能如我們的願望    而且疲憊往往會讓你喘不過氣
雖然如此     在你身邊 還是有很多很多 值得你開心的事情

看起來 你必須在很小 就要承受其他人同年承受壓力的好幾倍

但是你知道嗎?

當我聽你在說你的一切一切,我真的打從心裡佩服眼前的這個女孩
怎麼可以這麼堅強 怎麼可以完成那麼多事情

想想我再跟你同樣年紀的時候,我只有唸書的壓力 就已經到達上限了   可是你還要打工

你說你自己買了你的摩托車   自己繳學費

我突然想到我媽跟我說過ㄉ一句話   ~~  我在你這個年記的時候,早就不知道做過多少事情了
我當時 還回我媽媽說....那是你那個年代才要降子

沒想到 你也是靠自己走過來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可以跟你變成好姊妹.因為這樣子,我們互相珍惜對方,互相鼓勵對方,把對方的事情,當成自己的事情
如果沒有遇到你,我想,我一定會少了解很多事情

我由衷覺得我很幸運

而現在,我要跟你一起過著很幸運的生活,要替自己多想想.替自己多創造幸運
相信  念力       這股力量 就會來找你


我們一起努力











就像一家人一樣

你保護我 我也保護你


這樣就

無敵啦(而且還有小魚ㄋ)

人家說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嘛

這句話 用在我們身上真的很貼切







你爸爸他一定會恢復以前你所喜歡的那個爸爸.在天上守護你跟你家人的
他會保佑你早日完成你的夢想




而我跟小魚   會一直在你的身邊

不論要經過什麼樣子的困難


只要三個站在一起


就會是最強的




綠花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