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正在適應台北的生活

之前在台中, 比較少跟大家聯絡

也很少認識新朋友, 我就是那種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人

這個八月,我想,過得挺瘋狂的,雖然規律有點亂掉了

但是我覺得,這不就是年輕的人生嗎?

偶爾瘋狂一點點,偶而不同一點點

就會變成一個難忘的回憶




跟姐姐.萱 可以比較常見面

不用再用電話,敘述相思之苦啦!!

我愛妳阿 阿姐~~



消失很久的老哥,也出現啦~~!!
真是感動到淚快飆了= = 
不要再消失在地平線上啦~~~~~



最近和諸葛阿樵又更熟啦! 
因為同樣都是三國志人物的關係吧!
我們是很好的戰友
出任務的時候,可是百戰百勝呢


德哥真的很有梗,跟我也很麻吉~~~
我給你打101分,真的是大好人




我的寶貝,最近發現你很會搞笑,你怎麼啦~~~哈哈
那天,真的是辛苦你了,有你跟菜菜在我身邊,我就好像小嬰兒一樣
可以很安穩
很放心
好像天塌下來都沒關係
你們要幫我,走過很多很多,我想逃避的事情,要幫我,往前衝喔!!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認識你啦!!
雖然跟你沒有認識幾天,但是我們居然可以變得那麼好,很多想法也都很像
你都會鼓勵我工作上面的事,我還有很多東西要跟你學呢!!!! 教我打鼓好啦    阿哈哈哈
我希望你的戲可以在台灣上映~~~這樣我就可以去看,然後跟你連線發表感想一下
(把你的VCD寄來,要記得,我還要當戲評呢!!  瞎毀阿= = )

ㄟ~大哥...下次來台灣再一起玩吧!!!  我也會去香港找你玩的^^
一起加油....要很開心.......
我們說好的事情,要努力讓他實現嘿~~~~~~~~~~~

打勾勾黑...!!




大樹哥~~我真的覺得你可以去當藝人,快點啦~~演個戲之類的
雖然跟你才見一兩次面,但是,你的聲樂風格,我真的覺得很屌^^
哪一天可能會看到你再演打籃球的戲之類的....哈哈




JO媽.................你都不跟我拍照 ==  哭
最近好麻煩你.我都會過意不去,我知道你對我很好,謝謝妳
真的!!!!  妳真的是個很好又很年輕的媽咪
而我是個很煩的小孩,所以還要讓你多傷腦筋囉
愛妳啦~~~!




認識大家,是我最幸福的事情

我喜歡這種FU

把大家放在重要的位置

你們也要把我放在重要的位置喔!!!!

不然我會哭的


一定喔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幸福,很開心...........

都可以做個 超棒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