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不是在幫蔡閔佑打歌喔


阿乎




我真的覺得 粉紅系女孩  應該要有自己的STYLE



這是在衝蝦毀阿



不對不對







我ㄚ



就是我囉 






我要繼續活在我的世界





那些複雜的人都給我滾出去








我喜歡我所喜歡的人





我不CARE那些蝦炸人





還有 就算有血緣關係  


也不一定 我會CARE你



所以 你說什麼



I DON' T  CARE         請不要當雙面人












我要繼續在我的米果國冒險


要進來我世界的人



要記得辦  小兔簽證喔











腦袋的豆腐渣


全部清空



要留下的只有 七彩的泡泡

















我們都要當快樂的                                                                     三國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