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有幸運草的祝福

最近真的是


太不順利了


怎麼可以擠在一起阿



是因為之前很平順ㄇ?

我覺得倒也還好



不過這幾天倒是學到 一些東西

我覺得 這真的是很大的學問






幸運草的祝福 


快點給我吧



我想要得到 完美的幸福



  






雖然最近賽到一個點

但是 剪完頭髮


還是很HIGH






這就是我們的UNCLE SAM

他常常跟我的上帝一起工作


我常常爐他


SORRY




但是  



我就是忍不住嘛!!!!!!!!!


一想到你們一起工作 我就好想飛過去喔


下一站在哪裡

香港ㄇ????


我可以不可以跟阿............................................







姐姐也回到以前的姐姐


很棒


不再是碗公頭了

雖然之前我覺得碗公頭也不錯






不過我也喜歡這樣的姐~~~




















最近開始用三國志的代號




我不是許褚啦



我是馬超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我喜歡嗆諸葛亮跟周瑜



因為 就是很喜歡醬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