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我生平第一場 國外歌手的演唱會



SP-------------------------------Simple Plan 


雖然我對他們不熟


但是

站在搖滾區內

熱血都沸騰起來

原來現場樂團那麼屌


主唱幾乎都沒休息ㄟ


而且也練了一點中文


最後一首歌 是我不知道歌名的歌



主唱跑到搖滾區後方 跟大家近距離接觸


他的聲音超有穿透力


就是中了我的心


非常好


我要養成聽他們歌的習慣囉^^


P.S.而且我們是跟張震嶽大哥一起去的耶
只是沒打到招呼,因為他先離開了
好可惜喔= = 











晚上跟媽咪一起到一家很高級的商務飯店 找她的小少爺---------又南哥



他真的人超可愛又NICE的

他很早就出道囉

真佩服

拍好多電影


哈哈


總之他整個人我給他打100分

難怪媽那麼疼他~~~



我好開心可以認識這ㄍ朋友^^



總之是很奇妙的一天




我的媽媽咪阿


心情也是100分

但是身體   10分 
= =



~~~~~~11月   我的女神 等等我吧~~~~~

我來囉


慶祝你10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