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我們一起踏青去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到郊區去曬曬太陽

天氣又爆好的


我們把握任何一種狀態   風景   表情

拍下回憶













每次的出遊





我都好像可以變成另外一個新的自己



我喜歡這樣的fu




只要充電一次


就可以換成新的


希望可以維持很久


像勁量電持那隻兔子一樣


一直動動動



不中斷的電力一直輸出





よし  




衝向動力的星球吧







朝有fu的女孩邁進


我要有我自己的fu




fufu女孩



往大路邁進








直線前進









朝我要的生活     全速前進





I  LOVE  THIS 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