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

是新生活運動的開始


抱著必勝的決心






變瘦吧   同志們







朝著厲害的那些人類們腳步前進
有毅力的人類們     是我想變成他們的



假如我也可以變成厲害的人們的一員就好了


如果不行


至少也要當有毅力的一員
加入他們的小圈圈
然後帶領更多人加入毅力團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所以以後盡量不要吃午餐


就吃早餐吧



盧廣仲說



吃早餐是件搖滾的事情



那我也把早餐變得搖滾吧







Rocker的早餐者





就是我


就讓我聽著太陽無用

把無用的一切丟掉


留下的






就是有用的嘛




我愛這種心情


我愛熱血沸騰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