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我是一個很沒有觀眾緣的小孩(本來也很沒老師緣,但經過我的努力,現在是很有老師緣ㄉ唷)
但是觀眾緣  不是努力就會有的吧!

雖然我的心理面還沒轉變到 真正的藝人
但是  我已經是表演者了
沒有觀眾緣的女孩
適合表演嗎???(這是我最近一直在想的問題  也許這樣 也許那樣              發牢騷時間   姐姐說的對 無聊就會亂想)


昨天夢到  我站在屋頂上
手差一點點就要碰到雲了喔
好開心好開心

一邊唱著 我最愛的中國風歌曲
一邊笑著流眼淚
我在夢裡是開心的嗎?

我好像現在還可以哼岀那一首中國風的旋律


我本來就是個睡眠品質很差的人
每天都作夢
而且小時後夢到的夢有時候會代表意義或者是跟前世有關(這可是有根據的呢)

但是這幾天我因為吃了調理的中藥
做的夢好像不會那麼真實了
也不會那麼累

但是
我昨天做的夢
好像在告訴我
要做我自己覺得會開心的事情
不要再鑽牛角尖了(我這點還是像金牛座的)

在夢裡  我總覺得我再努力一點點就可以摸到雲
可是  雲  就算摸到了 也會瞬間消失(夢裡的我似乎忘記了)
因為它是水氣   雲 只是我們看到的模樣
所以 享受 自己所看到的一片天
不要拘泥在摸到那一片雲

就是這個夢給我的啟發吧







好希望卓的新專輯裡面 有中國風的歌










像 周董的  青花瓷.菊花台
     劉若英  蝴蝶
     劉力揚  一句一傷   等等等等  我都喜歡

我就是愛中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