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變成超有活力的瘦女孩~~~~~~~~~~~~~~~~~~




今天和小魚一時興起,跑去健身房詢問
因為我們突然想響應333政策

想運動,想健康,想變瘦

我覺得還是要運動才會變成有活力的孩子吧

我想投資自己,在健康方面
我太久沒動了,我想脫離懶人策略
還有我想變成發光的體育強強手,不要再說我是體育白痴了
我居然能赴諸行動,小兔聽了都要哭了


加油  體育女孩

加油  健身女孩

加油  活力女孩

加油  開心女孩

加油  瘦女孩

YA













最近真的是壓力太大了,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報告&專題如排山倒海般的侵襲著休閒三一
大專題&小論文 饒了我們吧!
我不要在每天只討論報告的生活裡,我不要啦= = 
我真的覺得我們要組一個自救團體>"<

壓力大  運動好像不錯
嘿嘿嘿  聽說前兩天彭于晏才去我們那家健身房ㄟ
挖~~~酷



不要再肚子痛了啦= = 
給我輕鬆的六月
拜託拜託






今天遇到人超好的ANGLE先生
近期以來我真的認識很多好人
我希望你可以讓我們免費去香港迪士尼囉
記得要先許願在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