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到東埔的新造型,好像機器娃娃丁小雨ㄏㄡ
那兩天真的挺不錯的
雖然把我累炸了
但是大家一起玩,一起搞笑,一起喊累,真的很好

想想大學生活剩下一年多,大家也都開始為了畢專的事忙碌,希望能有多一點機會可以大家一起出遊




好多的搞笑梗,多虧了我們班的男生,才會那麼好笑^^
我想,我們班,真的是獨一無二的,好多寶喔









這次的旅行,希望可以幫我充滿電


















今天認識了桃子,妳人真的超好,我想我會常常去泡在你的塔羅牌店裡

妳跟我說了很多,占卜了很多

我會聽妳的話,讓自己加油,讓自己定下來

任何事情   我都該定下來了






牌上說    31歲的事        

我希望可以100%超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y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